首頁
1
公司介紹2
https://www.emiexpert.com.tw/ 群英科技

首頁 ﹥ 特色簡介

群英科技

緣起:

      解決產品EMC問題,往往是硬體研發工程師最傷腦筋的工作項目之一,而目前為止幾乎所有的EMC實驗室提供給客戶的服務項目都只限於EMC實驗室的租用;以及提供測試報告及申請各國認證及法規諮詢等服務。如果客戶遇到棘手的EMC問題時,通常只能尋求公司內部比較資深的主管或工程師來幫忙,如果問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客戶可能需要預約很長時間的EMC實驗室來解決所遇到的EMC問題;或是實驗室會建議客戶把案件外包給坊間的EMI工作室進行整改服務。不管使用那一個模式,時間的消耗及金錢的花費都會相對提高許多。


為了協助客戶用最短的時間及最少的花費解決EMC問題,群英科技於是誕生!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是:

一丶用最短的時間及最少的花費來幫客戶解決EMC問題。

二丶讓客戶以最低的生產成本及可製造的情況下順利解決EMC問題。

三丶讓客戶在最舒服的環境下完成EMC的Debug工作。

四丶客戶在資深EMC顧問的引導下,可以快速累積EMC的實作經驗。

五丶協助客戶用最快的時間取得各國EMC/安規認證。

服務項目:

為了協助客戶順利解決EMC問題,本公司提供以下幾種類型之EMC技術服務:

一丶EMC包案整改服務:

      如果客戶的RD或EMI工程師太忙或案件很趕,本公司提供產品包案EMC整改服務。

二丶EMI Chamber租用服務:

      本公司設有一間8x4x4(m)尺寸之半電波暗室可提供客戶進行EMI整改及測試服務;凡來本公司租用EMI實驗室進行整改之客戶,本公司免費提供EMI顧問之諮詢,以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EMI之整改工作。

三丶EMC顧問服務:

      為客戶進行產品Design Review及EMC法規及技術問題諮詢及服務。

四丶產品EMC/安規多國認證服務

      協助客戶以最節省的價格,最快的速度來完成EMC/安規等多國認證工作。

五丶USB RFI問題整改服務:

      USB RFI測試為USB協會規定測試的其中一項測試項目,強制實行日期目前訂定在2024年2月份,業內目前有少數廠商的產品經由本公司的協助已經有少數產品能通過該項測試,如果您的產品目前還無法順利通過測試,請儘速與本公司連絡尋求解決方式,切勿等到鄰近時再來想辦法!

六丶EMC設備代理:

      本公司目前代理RIGOL系列的Spectrum及相關配件,協助客戶在自己公司內部就能進行簡單的EMI Debug分析工作。

七丶EMC實驗室建置工程服務:

      本公司以專業的工程技術背景來協助客戶打造符合客戶需求的EMC測試場地。包含EMI半電波暗室,RF全電波暗室,RF Shielding Room,ESD測試場地建置,Surge測試場地建置等。

設備簡介:

一丶寬敞舒適的停車空間,客戶停車沒煩惱。

9eb970e4559456c4ae4b73b7fbfe876b.jpg


二丶舒適整潔的工作環境,讓客戶可以專心工作。    

 








三丶完整的8x4x4(m) EMI半電波暗室    









四丶USB RFI 測試設備及環境



五丶豪華的客戶休息區,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六丶客戶專屬吧台及衛浴設施,提供客戶舒適的休閒空間。  





本公司位置: 

 


連絡方式: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山下里10鄰山下街135巷50號

電話:(037)681-333

傳真:(037)681-133

網址:http://www.emiexpert.com.tw

 

代表人:黎光明

手機:0917-313111

E-Mail: Leeming@emiexpert.com.tw 

服務內容: EMI整改服務,EMI測試服務,各國EMC認證服務,EMI顧問服務,EMC設備代理,EMC實驗室建置工程,USB RFI Pre-Test,USB RFI問題解決